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8:0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现如今,一部动漫作品的周边商品已经到了五花八门的地步。而由于年轻人们普遍都拥有自己的手机,因此配套的手机壳也就显得更有吸引力。近日,深受粉丝们好评的《狼与香辛料》就确定会推出一款手机壳。手机壳上的人物是作品的女主角赫萝,而除了赫萝的形象之外,在手机壳上还有她喜欢的苹果、麦子等要素。可以说通过这个手机壳,我们能够对赫萝的角色形象、兴趣爱好都有所了解。不过本次推出的手机壳仅针对Iphone系列的手机。至于价格方面为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如今动漫周边越卖越火,但DVD碟片却越来越卖不出去了……在去年的时候,曾经有一部名为《动画同好会》的作品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在动画完结之后,官方随即推出了作品的蓝光BOX版本。不过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这款产品已经在放血大甩卖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产品在12月25日发售时定价为26784日元(约合人民币1606元),但是现在只需要8035日元(约合人民币482元)就能买回家了。这仅相当于原价的3折水平。作为一款发售至今才几个月左右的产品,如此大的跌幅也是非常罕见的。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在这个行业,有些作品就会无下限到这种地步呢……”“最起码坚持一年再降得这么低啊……”“其实明明很有趣的,为什么就没有人买呢?虽然我也没有买。”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动画同好会》讲述了刚刚进入私立咲钟湖学园高中部的阿佐谷未乃爱虽然对动画了解程度不深,却莫名其妙地被同学上井草有栖强拉着成立了动画研究社。随着和同级生高圆寺美子以及喜欢动画的前辈们邂逅,未乃爱渐渐迷上了动画。动画研究社的成员们一边要和执着于废除动画研究社的学生会斗争,一边还要无比淡定地坚持自己的爱好——在社团活动室、秋叶原、圣地和温泉(等各种奇怪的地点)吐槽动画。喜欢这种类型动画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作品哟!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不得不说,二次元创作界也是一个贫富差距极其巨大的领域,很多人累死累活赚不到一分钱,但有些人躺着就能把钱赚到……《全职猎人》是由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创作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不定期连载,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和游戏作品。最近《全职猎人》官方宣布将与animate cafe展开联动!据悉,《全职猎人》将与animate cafe举办联合活动。在联动期间将推出众多以动画为主题的联动料理和饮品。除此之外还有新推出的联动周边可供选择。对《全职猎人》的新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漫画家竟然这么赚钱?所以说想走这条路的童靴们,出名可要趁早啊!只要有爱,不管年龄有多大或者多小都能当上漫画家或小说作者,在轻小说中就屡屡出现那些还在高中就作画写书的少男少女。小畑健与中村光都是16岁投稿,末次由纪是高一投稿。现在投稿平台多了,表现形式也更丰富了,最近漫画APP“comico”也出现了首位高中生漫画家。《没有名字的距离》作者キシヲ在3月21日正式成为comico的签约作者,这在该APP平台上还是首位高中生职业作者。キシヲ表示很高兴能实现从小时候开始的梦想,他是从2016年10月第一次投稿。《没有名字的距离》获得了“comico漫画:全国学生选手权2016”(参赛作品共有508部)优胜奖,由于其画力与故事构成水平高,并具有吸引读者阅读的力量,在编辑部中评价很高。因此这部漫画从一般投稿范围的“最佳挑战”中升级,确定在今年正式出道。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那么漫画家的日常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吧!伊藤干雄曾画过《诺曼底秘密俱乐部》《谜之村雨君》等漫画,他也曾是和月伸宏的助手之一。他的新连载《星期一的竞争-畅销漫画激战记-》(原名:《月曜日のライバル -メガヒットマンガ激闘記-》)在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网站连载,讲述的便是自己与和月伸宏、《周刊少年JUMP》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曾有7个神奇的助手,《不良宅男》作者铃木信也当年为了庆祝《剑心》真人电影化还画了一部《剑心职场默示录》。这些助手就包括铃木信也、伊藤干雄,还有《航海王》尾田荣一郎、《通灵王》武井宏之、《鬼来了》しんがぎん等,和月伸宏被描述成蒙古战士与国宝级陶艺家的结合体。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伊藤干雄的新连载就是自己当年的体验,讲述男人们是怎么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漫画的。在故事中,《周刊少年Galaxy》是发行量达到500万册的怪物级少年杂志,处于业界金字塔顶端。第一话就是年轻人伊藤干雄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该杂志上连载,于是到在这本杂志上连载《すろう剑心》的漫画家和月拔伸宏身边当助手来进行修行。实际上,漫画家与助手之间的故事充满内幕。之前富坚义博前助手、漫画家味野邦夫在《先生白书》中把富坚义博夸得像一朵花一样,简直就是业界良心好老师!不知道伊藤干雄这次又会怎么画他眼中的和月伸宏呢?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其实对于大部分漫画家们而言(富坚义博你往边上站站先),他们也都是有追求的,出于对漫画事业的热爱,一旦接触到有趣的故事,就会忍不住想要把它画成漫画!安昙润平是日本小说家、恐怖作家、怪谈师与登山家,2004年在怪谈专门杂志《幽》上以《山的灵异记》出道.笔下故事以自己实际的登山经验为基础执笔,开拓了登山怪谈的新领域,对于怪谈也有过亲身经历,故事令人回味。《山之灵异记》已推出漫画版,由伊藤润二、伊藤三巳华、猪川朱美、今井大辅以及吉富昭仁这五位漫画家作画。在安昙润平以往的登山怪谈作品中,会尽量避免写入具体的山名.但读者却发现他最近会写入具体山名,而且有很多故事都发生在北阿尔卑斯山(飞驒山脉)一带。《山的灵异记》系列一直在连载,包括《红色风雪衣的男人》《黑色遇难碑》《山间小屋夜里会笑》《雾中的幻影》《登山石堆不说话》等。他的作品还有真实恐怖故事《带着鬼魂的旅人》以及漫画《山怪谈》(原作)等,并在多个电视节目中露面,讲述恐怖怪谈。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漫画版《山的灵异记》共有5个短篇故事,由伊藤润二、伊藤三巳华、猪川朱美、今井大辅以及吉富昭仁分别执笔。伊藤润二画风写实,作品包括《至死不渝的爱》《富江》《科学怪人》《漩涡》以及《鱼》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真人版,其TV动画《伊藤润二精选集》从今年1月开播,正在热播中,声优阵容极其豪华。伊藤三巳华的代表作品是《湿透的黑发》《见鬼啦》等,后者讲述少女在闹鬼住宅区经历的种种诡异搞笑故事。猪川朱美的代表作是《鵼的绘师》,今井大辅的作品包括《古都物语》《克洛伊的信条》等,而吉富昭仁曾创作《打工骑士》《怪医美女RAY》《螺丝侠》《热带少女》等。山里鬼故事多,在山间小屋中可以听到坠崖事故,一些看起来安全的地方却是事故频发,在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真相呢?而在安昙润平与其他嘉宾的对谈中也提到过在登山途中死亡的魂灵会对“求生”有着执着,甚至会把迷路的人带回到下山的路。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胆小的企鹅娘一向是不敢看这种恐怖漫画的,不知道是不是受这种类型动漫的影响,其实三次元的日本里也有很多让人“闻风丧胆”的刑事案件。在2016年,日本一宗亲姐姐杀死沉迷音乐游戏的宅男弟弟并藏尸冰箱的案件震惊社会。千叶地方法院在前段时间宣布,由于缺乏认定杀意的证据,姐姐也不承认杀人罪,因此适用于伤害致死罪,判定这名姐姐徒刑10年(检察官要求判处18年)。现年26岁的竹内爱美在2016年8月31日用菜刀刺伤当时21岁的弟弟谅,弟弟因伤重过度而死亡。竹内在截至同年9月12日期间,用菜刀将尸体直接并藏在冰箱内。竹内以杀人、损坏尸体、遗弃等罪名被问罪,千叶地方法院高木顺子宣判为伤害致死罪,判刑10年。在当年的媒体报道中,这名弟弟是个沉迷音乐游戏的宅男,并与美少女姐姐同居。弟弟打破了与姐姐的三条约定,姐姐不堪弟弟长年玩游戏的声音滋扰,在爆发争吵之后,一时冲动杀害了弟弟。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对于本次判决,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觉得判得太轻了,不能接受。”“杀人直接藏尸才判十年,上次佐世保女子高中生被同学肢解也是判了不足十年。”“都是弟弟的错。”“自己玩音乐游戏太吵被杀,我觉得判决没错。”“但就算过失杀人,姐姐有必要肢解藏尸吗?”所以看了这个真实的案件,作为弟弟的各位同学以后在家里可要听话一点哟,说不定什么时候姐姐大人就黑化了!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喜欢二次元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吗?》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企鹅娘吐槽: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买过的最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