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不是死侍吗?《少年泰坦出击》公开新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8: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DC的超级英雄组织大家大概会首先想到正义联盟。其实在DC旗下还有许多超级英雄联盟,其中少年泰坦可以说是最有名的一个组织。动画电影《少年泰坦出击》大电影在确定尼古拉斯·凯奇将为动画电影中的超人配音之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电影的新海报。


真的不是死侍吗?《少年泰坦出击》公开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新海报当中,反派丧钟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动画电影当中,为丧钟配音的是《乐高蝙蝠侠》系列当中老爷的御用配音威尔·阿奈特。不少粉丝都表示这样的组合相当有新意。在这次公开的海报中,丧钟穿着他非常经典的制服亮相。在电影当中,当丧钟和少年泰坦的超级英雄们见面的时候还被难道你不是死侍吗?在《少年泰坦出击》的动画电影当中,一直以来都不太像是自己作品当中主角的少年泰坦成员们决定站出来了。作为少年泰坦的领袖,罗宾决定要改变少年泰坦一直以来存在感都很弱的现状。罗宾认为如果他们能够被好莱坞的导演注意到就好了。随着这个想法的出现,罗宾也做了一些非常冲动的事情。在这个时候,超级恶棍也在计划着接管地球。于是少年泰坦决定出动拯救地球。


真的不是死侍吗?《少年泰坦出击》公开新海报


少年泰坦是第一个由少年超级英雄组成的队伍,最初由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建立,它的历史几乎与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同样久远,并出现过许多衍生组织。少年泰坦经历了几次改组,涉及到许多的少年英雄,其成员变动是相当之快的。少年泰坦最初由罗宾、闪电小子、海少侠、神奇女孩和快手等少年助手组成。野兽小子、钢骨、星火、乌鸦也先后加入。后来,一些成员经历了成长,成为夜翼、闪电侠、海风暴、唐娜·特洛伊和红箭等英雄,活跃在“泰坦”和其他组织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