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新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8:1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于今年1月开播,今天(5月16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最新ED单曲的封面。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新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的最新ED主题曲《DuetしてくだΨ》由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相ト命(CV:喜多村英梨)三位角色演唱,在最新公开的单曲封面上也可以看到三人在一起的样子。单曲中除了《DuetしてくだΨ》外,还将收录2首C/W曲《DuetしてくだΨ(齐木ックラバー ver.)》《続·ジャッジメント·ナイツ·オブ·サンダー〜忘却の果て》,这两首歌曲都是齐木ックラバー翻唱的歌曲。该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动画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由EGG FIRM与J.C.STAFF联合制作,樱井弘明担任导演,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音地正行担任角色设计。声优阵容方面也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日野聪、花江夏树、茅野爱衣、田村由加莉、内田真礼、细谷佳正、前野智昭、森久保祥太郎、松风雅也、松冈祯丞野岛健儿、岩田光央、山寺宏一、田中理惠、梶裕贵、喜多村英梨等多位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