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能再战!《复仇者联盟3》国内票房突破15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是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指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等主演的科幻片。《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在国内上映6天的票房已突破了15亿人民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还能再战!《复仇者联盟3》国内票房突破15亿


作为一部万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早在上映之前就吸引了无数粉丝们的关注。该作在国外上映后票房也屡次打破了纪录。《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于2018年5月11日在国内上映,在短短6天时间内,综合票房突破了15亿人民币。而且本作还将继续在国内上映,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还能再战!《复仇者联盟3》国内票房突破15亿


《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