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搞事?《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新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是正在播出的原创电视动画,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今天(5月18日)官方公开了新的视觉图,从整体气氛来看官方要搞事了。


要搞事?《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新视觉图公开


这张视觉图上的琳和菲妮丝虽然互相伸出了手,但是两人的气氛完全不一样。包围着琳的是晴空,琳本人也是欢笑的表情,而菲妮丝的背景却燃起了大火,空中布满了黑烟,本人的表情也有些悲伤。而“LOST SONG”的LOGO也有一半被染黑。此外,为了配合第7、8话的播出,官方展开了赠送声优阵容亲笔签名的16部剧本的活动,关注官方推特投稿实况、感想、应援等信息就有机会被抽中。最后,预定于5月27日举办的“LOST SONG ~間奏曲~”活动门票也将在明日(5月19日)开始一般发售。


要搞事?《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新视觉图公开


《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是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舞台是架空的大陆努纳西亚。悠久的历史记载着无数的国家和文明的兴起、繁荣、战争、灭亡。住在绿意盎然的边境村落丹德拉的凛,是个稍有些贪吃、充满精神的女孩子。与可靠又温柔的姐姐梅尔、以世界第一的科学家为目标的科学宅少年阿尔、严格但满怀关爱的爷爷一起过着平稳的生活。另一边,住在华丽的王都、被人民爱戴着的歌姬菲妮丝。她虽然作为某位将要继承王位的王子的王妃候补,却在被重重墙壁包围的深宫中孤独度日。这两人有着其他人类所不具备的特殊力量。她们能够演唱出产生治愈伤口、创造出水、点火等各种各样奇迹的歌声。……命运将拥有歌之力量的这两人,分别引导到了残酷的旅程上。当战争的阴影笼罩王国时,即使是奇迹之歌的光辉也被染上了血色。所爱之人的生命被夺走,无声的悲鸣响彻石牢。两人的命运交汇,最后唱出的歌是希望?是绝望?还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