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超萌!《精灵宝可梦》莉莉艾粘土人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游戏和动画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青睐。而其中的很多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其中,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里登场的莉莉艾目前也赢得了很多动漫迷青睐。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她的粘土人。


超萌!《精灵宝可梦》莉莉艾粘土人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关于粘土人的预览图。而莉莉艾在画面当中露出了开心和生气的两种表情,应该说无论哪种表情都显得非常可爱。按照官方计划,这款粘土人会在今年11月正式发售。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看到这个笑容我就沦陷了……”“莉莉艾就是我的老婆,你们谁都不要抢!”“本来角色瑟妹挺好,但看了莉莉艾之后感觉也不错呢(笑)。”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会对这款粘土人感兴趣呢?


超萌!《精灵宝可梦》莉莉艾粘土人确定发售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是系列动画《精灵宝可梦》的第六部作品,动画由OLM Team Kato制作。小智与皮卡丘新的冒险舞台是自然资源丰富的阿罗拉地区。在阿罗拉地区这个四处都是蔚蓝的天空和蓝色的大海的地方,等待着小智和皮卡丘的是?新的精灵宝可梦,新的伙伴,以及新的经历……新的冒险旅程终于拉开了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