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月刊少女野崎君》发售漫画第10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椿泉的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将于7月21日发售第10卷,Animate推出了A4文件夹2个装的限定版,一个是野崎梅太郎,一个是御子柴实琴。


《月刊少女野崎君》发售漫画第10卷


《月刊少女野崎君》是椿泉执笔的四格漫画,在网络杂志《GANGAN ONLINE》上连载。男主角野崎梅太郎是个高二学生,其实是个人气漫少女漫画家,也很擅长做饭。他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画少女漫画,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也不擅长与他人交流,但他却自称擅长解决恋爱烦恼。佐仓千代鼓起勇气向他告白,却被邀请到他家里,帮他完成稿子。TV动画由中村悠一、小泽亚李、冈本信彦、小野友树、泽城美雪以及三宅健太等人配音。


《月刊少女野崎君》发售漫画第10卷


第10卷由SQUARE ENIX出版,价格和封面未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