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点兔》剧场版将在东京动漫人物街推出商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8: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光碟,为纪念剧场版光碟发售,动画官方于昨天(5月18日)宣布将在东京动漫人物街推出手推车商店活动,并公开了视觉图。


《点兔》剧场版将在东京动漫人物街推出商店活动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在东京动漫人物街推出手推车商店名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TOKYO STATION点兔手推车店”,预定于2018年5月24日至31日期间开设,商店里将贩售各类剧场版相关的周边商品。同时该商店活动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智乃、心爱等7位萌妹身穿不同颜色的条纹女仆装,非常可爱,中间还有车长形象的提比。另外,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光碟内容一览图也得到了公开,粉丝们不要错过。


《点兔》剧场版将在东京动漫人物街推出商店活动


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动画由production Doa公司制作,而非制作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继续担任剧场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场版的角色设计依然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主要声优阵容为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种田梨沙、宇治松千夜CV:佐藤聪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条河麻耶CV:德井青空、奈津惠CV:村川梨衣、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提比CV:清川元梦、香风隆宏CV:速水奖、保登摩卡CV:茅野爱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