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武田玲奈主演!《人狼游戏》碟片8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7: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的时候,一部名为《人狼游戏Inferno》的真人版电影上映,这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而对国内的粉丝来说,恐怕就只能期待官方尽快发售碟片了。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的DVD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


武田玲奈主演!《人狼游戏》碟片8月发售


本次的碟片除了收录电影剧情之外,还将包含2小时左右的特典内容。内容涵盖了“人狼游戏特别节目”“幕后花絮”“主演评论集”“制作完成发布会视频”“首映日感谢会视频”“预告片”等诸多内容。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在《人狼游戏Inferno》中,一群高中生被强制集中在一起,并分成“人狼”与“村人”展开充满欺骗与血腥的生死投票。新作导演绫部真弥曾执导该系列第3部至第6部。在官方公布的新照中,包括饰演女主角野野山紘美的武田玲奈,以及小仓优香、上野优华、松本享恭、时人、都丸纱也花、“BOYS AND MEN”成员水野胜、吉原雅斗以及平松贤人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