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野真守精选专辑新歌MV和拍摄花絮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7:1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男声优宫野真守今年迎来了作为歌手出道10周年纪念,为此将于2018年6月8日发售首张精选专辑《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THE BEST》,今天(5月20日)该专辑中收录的歌曲《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的MV和拍摄花絮。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宫野真守《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MV


正在加载...

<>


宫野真守精选专辑新歌MV和拍摄花絮公开


在今天公开的歌曲《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真人MV中以冷色光影的都市夜景为背景,将想要满足却又不能满足的“空虚感”作为主题拍摄制作,MV中可以看到宫野真守一个人怀抱孤独,寻求着自己的栖身之处,他独自联系着舞蹈的画面十分令人印象深刻,而这首歌曲也非常好听。MV公开的同时,拍摄花絮也得到了公开,这样一支看点十足的MV的拍摄花絮也非常有趣,喜欢宫野真守的粉丝们不容错过。


宫野真守的首张精选专辑《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THE BEST》将分为初回限定生产BD盘、初回限定生产DVD盘和通常盘三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生产BD盘将附带收录了歌曲MV的蓝光碟以及44页特别小册子,售价为不含税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8元);初回限定生产DVD盘将附带收录了歌曲MV的DVD光碟以及44页特别小册子,售价也为不含税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8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