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你老婆的裙子被风吹起来啦!quesQ推出「ToLOVEる」菈菈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21 19:1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LOVEる」系列作为知名后宫漫画,至今为止已经推出不少女性角色的有意♂思的手办了。


而这次quesQ就曝光了「ToLOVEる」正牌女主角菈菈的新作手办。身穿白色连衣裙的拉拉拼命按住被风吹起的裙摆,活脱脱再现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姿势~




而从背后欣赏这款手办又是不一样的风景,白皙的大腿与没能遮住的胖次勾勒出了菈菈本身曼妙的曲线,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 商品名:「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 ドレスStyle」


■ 发售元:quesQ


■ 款式:PVC涂装完成品


■ 尺寸:1/7 全高约230mm


■ 原型制作:てるゆき


■ 彩色制作:星名咏美


■ 价格:含税17,064円


■ 发售:2018年9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