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解!《Comic Girls》为啥没有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8: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改编自芳文社旗下作品的《Comic Girls》一如既往地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而漫画家的元素按说也非常吸引眼球。不过目前为止,这部作品似乎并没有引发什么话题。对此,有日本网友就展开了讨论。


不解!《Comic Girls》为啥没有人气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4月新番现在也播出这么长时间了,但我注意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啊:为什么没有人愿意讨论《Comic Girls》呢?作品当中的4名女主角都算是非常有个性吧,尤其是女主角更是萌到爆表了。按说这样的动画不应该是专门为了那些喜欢美少女的观众量身打造的吗?可是现在无论热度还是碟片预售方面都表现得特别平淡啊,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实际上我到现在都是每周第一时间追番的呢。女主角简直太可爱了,每次遇到一点儿事情都会畏畏缩缩,但是与此同时又有种大叔的气质啊。这种设定此前应该从来没有过吧?另外高桥李依配音的那位男孩子气的角色也非常不错,让我找到了当年看《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感觉……为什么没火起来呢?大家都在追什么番啊?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也许是宣传力度不够的关系吧?反正我每周都看得特别开心。不过话说起来,这样的作品也确实很难有讨论度。毕竟从头到尾只是一群美少女漫画家的日常生活跟工作罢了。现在也不是大家第一次接触《轻音少女》的年代,这种慢节奏的作品就很难得到青睐了呢。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我在看这部作品的时候,总是想着《埃罗芒阿老师》当中的纱雾如果能够参与其中,那么应该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吧(笑)。不过毕竟这部作品的设定看上去和《NEW GAME!》也没什么区别,哪怕再怎么有趣,观众始终会产生审美疲劳的感觉。只能说作品诞生的时间有点晚了吧,如果是2012年左右的话,估计早就成为那一年的霸权动画了。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小梦呢,这种身材火辣却又拥有着天真性格的女孩,简直是当老婆的理想选择!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不是这部作品不好看,而是之前1月的《摇曳露营》瞬间提升了日常系作品的规格啊。反正我在看完了《摇曳露营》之后,就觉得一般的日常系作品完全没办法看下去了……而且说实话《Comic Girls》的作画水准也并不算特别优秀,感觉也就是小成本动画吧。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因为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剧情啊。反正女主角从头到尾都是在那儿装作一副小动物的样子,其他的角色也很难看出特别的成长。诚然,我每周都会追作品,但很难想到什么值得讨论的话题哦。其实如果能够学习一下隔壁《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多在作品当中让一些真实存在的动漫作品登场,甚至跟那些角色联动,没准会更加成功哦。


22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白了就是大家早就已经开始对芳文社的作品产生审美疲劳了吧?这类作品无非就是看起来很天然的女主角来到了一个新环境,然后迅速跟其他的女孩子打成一片的设定。就算加入了漫画家的元素,可是也没办法让人感受到当年《NEW GAME!》时期所有角色一起做游戏的感动。不过这里面有几个女孩子非常可爱,估计今年夏天可以期待一下同人本吧……


2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希望作品接下来能够稍微有点戏剧性的展开才好。继续这种慢悠悠的剧情,估计会跟之前《Slow Start》一样,虽然说不出什么毛病,但就是让人觉得看不下去呢。既然是以漫画家为主题的剧情,能不能让芳文社的那些漫画家也露个脸呢?这样应该会增加人气哦。


30 風吹けば名無し


不管你们怎么说吧,反正只要还有混沌老师存在,我就会继续看下去呢。毕竟这样的女孩子很难让人不去关注啊。看起来像是个小学生,没事儿会说出很消极的话语,但遇到美少女时又一副色眯眯的样子……是时候去买一个混沌老师的抱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