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利兹和青鸟》公布新幕后制作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9: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吹响!上低音号》是由日本小说家武田绫乃原作的小说,后被京都动画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在去年年中,官方宣布在2018年将推出两部新作剧场版动画,第一部就是《利兹和青鸟》。今天(5月22日)《利兹和青鸟》官方公布了第12弹幕后制作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リズと青い鳥』メイキングVol.12 ペイント編 [720p]


正在加载...

<>


今天《利兹和青鸟》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上色篇”的幕后制作视频。在视频中,制作人员连续绘制了铠冢霙(CV:种崎敦美)和伞木希美(CV:东山奈央)两名女主角的画像。在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绘制一副图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由此可见京阿尼的作画十分严谨。《利兹和青鸟》正在热映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利兹和青鸟》公布新幕后制作视频


《利兹与青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少女利兹在父母双亡后一个人住在湖边小屋,平时喜欢投喂动物并与一只青鸟交好。有一天,风暴席卷森林,生活在湖边的动物失去踪影,却出现了一个蓝发少女。利兹将她救回家,两人同居一屋,感情很好。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利兹知道这名少女就是青鸟。在百般纠结与不舍下,她还是决定放开少女,让她在蓝天碧云之间自由飞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