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山村响首张迷你专辑6月发售 主打歌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兼歌手山村响将于2018年6月6日发售首张个人迷你专辑《Love Magic》,昨天(5月21日)官方公布了专辑的详情以及主打歌M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山村响首张迷你专辑《Love Magic》 主打歌MV


正在加载...

<>


声优山村响首张迷你专辑6月发售 主打歌MV公开


山村响首张迷你专辑《Love Magic》的主打歌为《Love Magic~素直になれないアタシが最高に可爱くなれる魔法~》,除了主打歌外还将收录《ハジマリの合图》《笹冢》《ダイキライダヨSNS》《はだしのお姫样》《太阳と月に捧げる花束》,共6首歌曲,所有歌曲全部都由山村响本人亲自作词。该专辑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另外,为纪念该专辑的发售,山村响还将于2018年6月2日至17日期间举行见面活动,2018年7月1日举办纪念演唱会。


山村响是日本女性声优兼歌手,1988年2月10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目前所属事务所为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山村响于2008年3月在“Dream Factory”主办的“Dream Factory the Debut 新人声优选拔”中获得歌唱奖, 同年在电视动画《热走!龟1大奖赛》出演角色,正式声优出道;9月与野川樱一起担任网络广播《THOR CODE RADIO》的主持人。2010年1月27日以“hibku”名义发售个人首张单曲《爪痕》,正式歌手出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