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还原的登势婆婆!木村绿子参演《银魂2》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官方之前公布了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志村妙、桂小太郎以及平贺礼源外的演员都会回归,伊丽莎白也会继续登场。本日(5月23日)又有重磅消息,由木村绿子饰演登势婆婆,从定妆照来看可以说是相当还原。


最还原的登势婆婆!木村绿子参演《银魂2》


登势婆婆经营着小酒馆,而且是坂田银时的房东,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嘴上说着要把经常欠房租的坂田银时赶走,不但从来没有这么做,还对万事屋三人非常关怀,银时也立誓要保护她一辈子。登势婆婆外表凶狠,但年轻时貌美如花,心灵尤其美丽,而且是歌舞伎町四天王之一。饰演登势婆婆的木村绿子出生于1961年,曾参演《上京物语》《噩梦小姐》《深夜食堂电影2》《陆王》《我的恐怖妻子》《医龙4》《罗马浴场》等影视作品。至于《银魂2》的其他角色,官方会到5月26日为止,每天公布一名。


最还原的登势婆婆!木村绿子参演《银魂2》


《银魂》是空知英秋从从2003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既能让人捧腹大笑又戳泪点,出现的时事梗无时无刻不在挑战节操守护人的界限。男主角坂田银时外表是个吊儿郎当的废柴,嗜甜如命,并经营着毫不赚钱的万事屋。实际上是个勇武非凡的传奇人物,而且温柔体贴,会关心志村新八与神乐的精神生活,并给他们做饭。在TV动画中,杉田智和为坂田银时配音,坂口大助为志村新八配音,钉宫理惠为神乐配音,松本和香子为登势配音。真人电影在2017年上映,由小栗旬、菅田将晖、钉宫理惠饰演万事屋三人,其他演员还有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室毅、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泽亮、堂本刚、佐藤二朗、新井浩文、菜菜绪、安田显以及早见明里等。


最还原的登势婆婆!木村绿子参演《银魂2》


最还原的登势婆婆!木村绿子参演《银魂2》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可以说是非常的还原了。”“总算有登势女神了。”“歌舞伎町一枝花呐。”“这位才是真正的‘是本人了’。”“简直就是神似。”“啊,是绿子阿姨。”“终于出现婆婆了!可以说是全员神还原了。”“等了半天都没有真选组。不行,梦总归要做一个的。”“可以说是登势婆婆本婆了。”“绿子阿姨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