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速水奏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8:5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偶像卡片养成对战社交类手机游戏,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第一季于2015年1月播出,第二季于2015年7月播出。最近《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官方推出了一款速水奏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速水奏手办


速水奏于2012年8月7日《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CD第二弹纪念活动中首次登场。她经常使用调情的口吻调戏制作人,叫制作人吻她。很难知道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想法有些让人捉摸不透。尽管奏看起来是一个很开放的人,但是一些台词也展示出她纤细的一面,让她看起来显得遥远而神秘。最近《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联合Licorne推出了一款1/8大小的速水奏手办。这款手办采用了速水奏身穿蓝色演出服的造型。这款速水奏手办的税前售价为14800日元日元(约合854元人民币),将于5月25日开订,预计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速水奏手办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速水奏手办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众多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姑娘计划)”,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宛如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般,她们能否一步步顺利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魔法开始降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