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开展“立心筑梦”论坛 100名学员参加第一期辅导工作室思政宣讲的学习

作者:学工部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8-5-24 12: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高校学生头脑,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8年5月16日下午14时,吉林动画学院“立心筑梦”论坛第一期辅导工作室思政宣讲活动于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四楼放映厅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开展“立心筑梦”论坛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副部长王会萍,及辅导员工作室的老师们参加了论坛交流活动,吉林动画学院100名筑梦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与大家分享了吉林省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的详细内容,并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筑梦行动的具体方案进行布置安排,同时还对吉林动画学院筑梦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及培训的新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珍视自己的身份,在班级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成为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鑫柳,广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以及设计学院辅导员教师杨光分别从不同主题切入为学员们展开宣讲。


本次论坛辅导员们面对面为筑梦班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培养了吉林动画学院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在吉林动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筑梦行动将作为吉林动画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做出品牌,做出特色,肩负时代使命,引领青年成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