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2》近藤勋定妆照公布 中村勘九郎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4 20:1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小栗旬主演的《银魂2(暂命名)》将于8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除了雷打不动的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志村妙、桂小太郎与伊丽莎白,官方从5月22日至5月26日开始都会一天公布一名角色的演员名单。平贺源外和登势婆婆的演员已经公布,本日(5月24日)就公布了真选组局长近藤勋继续由第一部的中村勘九郎饰演。


《银魂2》近藤勋定妆照公布 中村勘九郎回归


在《银魂》中,近藤勋是真选组局长,人称“大猩猩”,为人善良讲义气,剑术高超。这么一个外表英勇、前途无量的好男人,却因为爱上志村妙而当上跟踪狂,因此常被对方殴打。生活作风也有点问题,比如有脱衣涂蜂蜜的习惯,喜欢护士装,但被虐后很快就雄赳赳气昂昂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被松平片栗虎判处死刑后,被真选组、万事屋与攘夷志士三方势力共同救出。与官方之前公布的定妆照一样,演员中村勘九郎同样以剪刀手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中村勘九郎曾参演《真田十勇士》《父亲的背影》《原来你已不在身边》《新选组》等作品,2019年大河剧《飞快跑~东京奥运故事~》也将出现其活跃的身影。


《银魂2》近藤勋定妆照公布 中村勘九郎回归


《银魂》是空知英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从2003年开始出现在读者面前。经营万事屋的坂田银时外表吊儿郎当,常常手捧漫画杂志呆在家里,是个没有甜食就活不下去的废柴。曾经以传奇人物“白夜叉”身份横扫天下,跟现在的形象大不相同。他对待社员志村新八与神乐如春风般温暖,当神乐说有男朋友后就像老爸一样痛哭。TV动画还在播放中,由杉田智和为坂田银时配音,坂口大助为志村新八配音,钉宫理惠为神乐配音,千叶进步为近藤勋配音。真人电影在2017年上映,由小栗旬、菅田将晖、钉宫理惠饰演万事屋三人,其他演员还有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室毅、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泽亮、堂本刚、佐藤二朗、新井浩文、菜菜绪、安田显以及早见明里等。


《银魂2》近藤勋定妆照公布 中村勘九郎回归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第一眼看近藤勋还以为是夏雨。”“中村勘九郎的近藤勋可以说神还原了。”“这次是四大天王篇?”“好想直到剩下两位重要演员是谁?”“官方这次是没钱宣传吗?”“我猜是《银魂2》是芙蓉篇+硬汉篇+真选组叛乱。 ”“预告出来了就知道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