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手绘?《桧曾根与玛索丹》摘要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桧曾根与玛索丹》是从四月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目前已经播出了6话。昨天(5月23日),官方公开了前六话的回顾摘要影像和回顾插画,插画由本作的角色原案担当青木俊直执笔,旁白为变态飞翔生物F-15J玛索丹的声优说书人神田松之丞,没有直接用本篇的画面看上去挺良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全手绘?《桧曾根与玛索丹》摘要影像公开


正在加载...

<>


全手绘?《桧曾根与玛索丹》摘要影像公开


《桧曾根与玛索丹》是由BONES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本作由樋口真嗣出任总监督,小林宽出任监督,冈田麿里负责系列构成,青木俊直负责角色原案,伊藤嘉之负责角色设计,河森正治负责主要机械设计,小山重人负责怪物概念设计,okama负责概念设计,小柳启伍负责军事考证。


《桧曾根与玛索丹》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我与你一同飞向天空。”甘粕桧曾根,是最近开始在航空队岐阜基地任职的新人。过于率直而总是无意识地伤害他人,对此感到疲惫不堪的她,选择成为任期限定的队员。但,命运的邂逅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被秘藏在基地中、伪装成战斗机的龙选中了桧曾根,并和她一起飞向天空。就这样,搭乘“OTF(变态飞翔生命体)”的飞行要员,成为了桧曾根的工作。甚至能左右国家命运的龙,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