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听觉盛宴!《星际牛仔》将举办2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际牛仔》是由日升动画和万代影视制作在1998年首播的原创电视动画,今年迎来了该经典动画的20周年。近日,官方宣布将举办“《星际牛仔》播出20周年纪念夜”活动,活动中将上映《星际牛仔》的极上音响版。


听觉盛宴!《星际牛仔》将举办20周年纪念活动


据悉,“《星际牛仔》播出20周年纪念夜”由日升全面协力,分成了“两夜分割TV版全话一夜”与“天国之扉”两大板块,经过音响调整后上映“极上音响版” 《星际牛仔》。“两夜分割TV版全话一夜”分别在8月18日(1~13话)和8月25日(14~26话)举办,该活动将进行以“声音”和“画面”为主题的脱口秀,8月18日渡边信一郎监督与佐佐木史朗登台参与“音Bebop”,8月25日制作人南雅彦与人设川元利浩登台参与“画Bebop”。此外,“天国之扉”在8月25日至31日限定一周上映。活动地点为东京·立川Cinema City。


《星际牛仔》曾获得第三回神户动画奖的年度最佳电视动画奖,并于2000年获得日本科幻大会星云奖。故事背景设定在2071 年。随着超光速航行技术的实现,人类得以在太阳系范围内方便的自由移动,但是由于设计上的失误,这一技术引发了月球的爆炸,无数月球碎片被吸引向地球,造成了空前绝后的大灾难。存活下来的人类逃离地球,并开始在太阳系各地建立家园。由于这次灾难,国家、政府等权力机构都极为不稳定,治安问题也成为了大难题。为了在人力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抓捕罪犯,有些组织开始允许个人抓捕通缉的罪犯并换取奖金,“赏金猎人”这个职业也就由此诞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