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之魂篇》与J-WORLD TOKYO联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该作后被改编为了系列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根据漫画最终章《银之魂篇》改编的电视动画已经于今年1月开播了。最近《银魂》官方宣布将与《周刊少年JUMP》的主题公园J-WORLD TOKYO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银之魂篇》与J-WORLD TOKYO联动决定


最近《银魂》官方宣布将举办围绕着《银之魂篇》而展开的新联动“银之魂篇 前半战 in J-WORLD TOKYO”。联动第一部分将于6月8日至7月19日期间举办,联动第二部分将于7月20日至9月2日期间举办。为了本活动官方还专门制作了一张插图,图中出现了11名主要角色,分别是坂田银时(CV:杉田智和)、志村新八(CV:阪口大助)、神乐(CV:钉宫理惠)、近藤勋(CV:千叶进步)、土方十四郎(CV:中井和哉)、冲田总悟(CV:铃村健一)、吉田松阳 / 虚(CV:山寺宏一)、小玉(CV:南央美 )、平贺源外(CV:岛田敏)等。在活动会场内将设置一个长约2.3米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并供粉丝们拍照留念,另外还将发售纪念周边。电视动画《银之魂篇》的后半部分将于7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银之魂篇》与J-WORLD TOKYO联动决定


《银之魂篇》与J-WORLD TOKYO联动决定


《银之魂篇》与J-WORLD TOKYO联动决定


《银魂》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