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即插即玩」开发者出新作!「孩子们」即将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5-25 13:0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即插即玩》后,动画导演Michael Frei和游戏设计师Mario von Rickenbach再度合作,带来了一款名叫《孩子们》新作。根据游戏的预告片来看,这款游戏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黑白简笔画风,而主题则比《即插即玩》更为晦涩。



《孩子们》的玩法介绍只有一句话:《孩子们》能让你跟着或对着人群移动,直到每个人都消失。


这让玩家们即使有视频的帮助,也很难理解这款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以及又想表达什么。



据两位制作人介绍,《孩子们》原本是一项心理实验项目,他们最终选择将其以交互式动画游戏的形态展现。




可能很多玩家都还记得他们的上一部作品《即插即玩》,游戏中的怪诞风格令很多人印象深刻。从游戏中的插头和插座身上,有的人读出了性与暴力,也有人读出了现代社会中人在各种身份中的挣扎于无奈。而有的人觉得,它仅仅是一款主题特别的解谜游戏。那么《孩子们》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或许只有等到游戏上线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孩子们》的时长约为15~30分钟,游戏将在2018年年内发布。感兴趣的玩家(特别是对哲♂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