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富坚义博:不知道《猎人》先完结还是我先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读者来说,最怕遇到自己入了坑,作者却迟迟没能填完坑的事情,有的人甚至未能等到漫画完结就含恨而终了。对于富坚义博的华丽拖稿史,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哪怕他能从繁忙的麻将桌、欢乐的追星中暂时撤离并给出一话稿子,大家都可以开香槟庆祝了。当《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官方被问到新剧场版和《全职猎人》谁会先完结的问题时,官方的回答是他们想先完结,就知道富坚义博的拖稿技术更胜一筹。近日,富坚义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时候会想究竟是《全职猎人》先完结,还是他先死亡(笑),但他希望能善始善终。


富坚义博:不知道《猎人》先完结还是我先死


《全职猎人》是富坚义博从1998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育儿、腰疼、打麻将、追星等原因导致该作变成不定期连载,频繁休刊。但每次单行本一登陆书店,就会刷出销量奇迹,奇怪的周边也推出了不少。只要与《全职猎人》相关的新闻,都会瞬间被冲上热点。在采访中,富坚义博表示自己有时候会想不知道是作品先完结,还是他先死亡,但他不会弃坑,也理解读者的心情,他会继续画下去。《全职猎人》当时是在对《JUMP》人气投票的分析基础上推出的,即胜负分明的战斗类漫画更受读者欢迎。而小杰这个角色原本是想塑造成乖孩子的形象,但在第一话推出后就觉得还是危险设定更符合作品的发展方向。他也想挑战年轻时没画过的东西,比如爱情故事,但自己的年龄已经不适合画这种类型了,他可以交给其他人来画。


富坚义博:不知道《猎人》先完结还是我先死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感觉是我们读者要先完蛋了。”“我怎么感觉这辈子都看不到《猎人》完结了。”“希望老师您身体康健,能长久地享受折磨读者的乐趣。”“有时间说废话你倒是动笔啊。”“我祝你万寿无疆。”“求求您给点力啊!”“您老说一声奇杰会重逢,我会等一辈子。”“求求你在死亡之前先完结吧。”“你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麻将永远不会完结。”“希望能看到《猎人》完美完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