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目前正在热播,颇受好评,昨天(5月25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发售详情和封面。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第1卷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包括收录了作者新创作漫画的特别小册子、负责角色设计的安田京弘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以及原声音乐特典CD第1弹。其中安田京弘绘制的封面于昨天得到了公开,登上本卷封面的是女主角桃濑成海和男主角二藤宏嵩,第1卷蓝光和DVD版售价都为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元)。


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迷糊餐厅》《圣诞之吻SS》的平池芳正担任动画导演,同时还将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摇曳百合和》《狼少女与黑王子》等动画的安田京弘担任角色设计,配音则由本间昭光负责。另外该动画已公布了主要声优阵容,具体为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小柳花子CV:泽城美雪、桦仓太郎CV:杉田智和、二藤尚哉CV:梶裕贵、樱城光CV:悠木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