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公布新画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是日本漫画家高嶋博美所作的百合向漫画,该作在2017年年初宣布了将推出OVA动画的消息。最近《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官方公开了OVA的新画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公布新画面


最近《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官方举办了生放送活动,主持人为山田结衣配音的高桥未奈美、为加濑友香配音的佐仓绫音、以及为三河配音的木户衣吹。在生放送上官方还公开了一组新画面,分别为正在盛开的牵牛花和两位女主角。除此之外,寿美菜子、浅野真澄、内山夕实、落合福嗣等声优都将加盟该作。原作《加濑同学系列》漫画还在连载中。《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的OVA将在2018年6月9日于日本影院限定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公布新画面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公布新画面


《加濑同学系列》是日本漫画家高嶋博美起先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为开端的系列漫画统称。2010年8月开始在新书馆刊行的百合漫画集《Hirari》上连载,后来在2014年7月因该刊物休刊而转移到漫画网站“FLASH WINGS”上继续连载。《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山田是班上的园艺班长,个性内向,偷偷喜欢着隔壁班的加濑同学。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着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后终于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