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第3卷和第4卷光碟封面与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5月26日)该动画公布了第3卷和第4卷光碟的封面和发售详情。


《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第3卷和第4卷光碟封面与详情


《魔法少女网站》的第3卷和第4卷蓝光和DVD将于2018年7月27日同日发售,第3卷光碟中将收录第5集和第6集动画,第4卷中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初回特典都为原作者佐藤健太郎新绘制漫画的10页小册子和8页设定资料小册子,封面都由总作画导演涉谷秀全新绘制,2卷光碟封面的插图昨天都得到了公开。映像特典方面,第3卷中将收录3月18日举办的动画开播前活动“Magical festa.~来的话一定会变得不幸~”的昼场精华影像,第4卷中将收录“Magical festa.~来的话一定会变得不幸~”夜场活动的精华影像。每卷的蓝光版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民币453元),DVD版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88元)。


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由制作过剧场版动画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松林唯人担任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构成,涉谷秀担任角色设计。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山崎遥、芹泽优、铃木爱奈、冈本信彦、铃木达央、中尾隆圣、悠木碧、绊爱、安里勇哉、原由美、M·A·O、本渡枫、松井惠理子、Lynn等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故事以黑暗面出发,一群深信魔法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