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2年的谢幕!漫画《海街日记》6月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20:2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街日记》是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创作的人气漫画,曾被改编为同名电影。该作以镰仓为舞台,讲述了三姊妹和父亲与其他女人生的同父异母妹妹共同生活所发生的故事。今天(5月28日),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7月号发售,透露了《海街日记》将在次月号(6月28日发售)上完结的消息。


12年的谢幕!漫画《海街日记》6月完结


《海街日记》是吉田秋生从2006年7月开始连载于小学馆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上的作品,该漫画曾获得第11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2013年届漫画大奖,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一般向部门将。作品曾于2015年被改编成由枝裕和执导,绫濑遥、长泽雅美等主演的真人版电影。2017年真人舞台剧化。


本作讲述了日本镰仓地区香田家的三姐妹——护士幸、银行上班族佳乃和体育用品店员工千佳三人一起在祖母过世后留下来的屋子里相依为命。某日,三姐妹得知了15年前抛弃她们的亲生父亲的死讯。三姐妹决定至父亲的告别式会场上尽最后的义务。身为大姐的幸,事隔多年对抛弃她们的亲生父亲仍无法释怀。三人在父亲的告别式上,意外的与中学一年级同父异母的妹妹浅野铃相见。三人得知了铃的生母已过世,继母亦未善待铃,父亲过世后,铃更是无人可依靠。三姐妹不忍铃陷入孤苦无依的日子,于是决定接铃同住,四人像真正的家庭一样开始一起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