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排球少年》将举办演剧应援上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0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后被Production I.G改编为电视动画。作为一部高人气动漫作品,《排球少年》也曾多次被改编为了舞台剧。近日官方宣布将举办演剧《排球少年》的应援上映活动,同时还公开了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排球少年》将举办演剧应援上映活动


“超级企划 演剧《排球少年》(ハイパープロジェクション演劇『ハイキュー!!』)”的新作《はじまりの巨人》将于2018年4月28日至6月17日举办公演。另外“超级企划 演剧《排球少年》最强的场所(队伍)”将于2018年10月至12月在东京、广岛、兵库、大阪、宫城举办公演。最近官方宣布将举办演剧《排球少年》的首次应援活动“超级企划 演剧《排球少年》サマーウィーク!~怒濤の応援上映6連戦!+ハイキュー!!の日イベント~”,活动将于8月14日至19日期间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举办。在活动期间将上映从2015年至2018年公演的6部演剧作品,而在8月19日还将举办“排球少年之日”的纪念活动。而在活动期间,演剧演员们也都会依次登场。


《排球少年》将举办演剧应援上映活动


【CAST】


烏野高校


日向翔陽:須賀健太


影山飛雄:影山達也


月島蛍:小坂涼太郎


山口忠:三浦海里


田中龍之介:塩田康平


西谷夕:渕野右登


縁下力:川原一馬


澤村大地:田中啓太


菅原孝支:田中尚輝


東峰旭:冨森ジャスティン


条善寺高校


照島遊児:船木政秀


母畑和馬:森永彩斗


二岐丈春:鈴木遥太


沼尻凛太郎:荒田至法


飯坂信義:安川集治


土湯新:松原凛


和久谷南高校


中島猛:柳原凛


川渡瞬己:正田尚大


白石優希:木村優良


花山一雅:Goku


鳴子哲平:本川翔太


秋保和光:蓮井佑麻


白鳥沢学園高校


牛島若利:有田賢史


音駒高校


孤爪研磨:永田崇人


黒尾鉄朗:近藤頌利


梟谷学園高校


木兎光太郎:東拓海


赤葦京治:高崎俊吾


烏野高校 OB・OG


嶋田誠:山口賢人


田中冴子:佐達ももこ


烏野高校 マネージャー


清水潔子:長尾寧音


谷地仁花:斎藤亜美


烏野高校 顧問・コーチ


武田一鉄:内田滋


烏養繋心:林剛史


《排球少年》讲述了男主角日向翔阳努力成为排球小巨人的追梦故事。小时候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翔阳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时排球社不够人数,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比赛,不幸对上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为了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