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内田真礼将加盟《乐高大电影》衍生动画日文吹替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高是丹麦著名的玩具厂商。近年来乐高相继推出了《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等人气动画电影。去年官方宣布了将推出独角猫独立动画《Unikitty》的消息。最近日媒公布了《Unikitty》的日文吹替版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内田真礼将加盟《乐高大电影》衍生动画日文吹替版


独角猫是从《乐高大电影》中诞生的角色,之前官方决定了要让其作为一个新IP,并推出独立动画《Unikitty》。据悉,曾为《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配音的内田真礼将为本作的女主角独角猫配音。另外,曾为《出包王女》结城梨斗配音的渡边明乃、辻野悦子、山下大毅、藤翔平等都将加盟该作。


内田真礼将加盟《乐高大电影》衍生动画日文吹替版


乐高公司于1932年创办于丹麦,其商标“LEGO”来自丹麦语“LEg GOdt”,意为“play well”(玩得快乐),并且该名字首先迅速成为乐高公司在Billund地区玩具工厂生产的优质玩具的代名词。多年来,“LEGO”图标也变化了多种形式,最新的图标是1998年制作,它是在1973年的版本基础上稍作调整而成,使之更便于在媒体上传播和识别。第一个生产地在丹麦的一所红房子中,那里就是乐高开始的地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