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K》第1卷光碟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目前正在热播,昨天(5月28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第1卷光碟发售CM和特典内容介绍视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K》第1卷光碟CM


正在加载...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K》第1卷光碟CM公开


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的第1卷蓝光和DVD将于6月20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昨天公开的第1卷光碟的发售CM中对初回限定特典内容进行了介绍,包括特典DVD、小册子《地球防卫部HK活动日志》、无字幕OP和ED映像特典以及特别包装,另外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11月11日举办的“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LIVE!”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特典DVD收录由下鹤直幸、小俣凌雅、石井孝英、安田陆矢、叶山翔太5位声优出演的节目《大家快乐地统治之旅~地球防卫部HK in修善寺~之一》。第1卷光碟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TV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由STUDIO COMET负责动画制作,高松信司担任导演,同时负责系列构成,宫胁千鹤负责角色原案,宫川知子负责角色设计,むらせまいこ负责次要角色设计,宫川知子和小泉初荣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修善寺镜太郎CV:下鹤直幸、雾岛龙马CV:小俣凌雅、和仓七绪CV:石井孝英、万座太子CV:安田陆矢、道后一六CV:叶山翔太、卡鲁鲁斯王子CV:江口拓也、指宿阿多CV:绿川光、宇奈月大树CV:鸟海浩辅、白骨真麻CV:松冈祯丞、福拉努CV:安元洋贵。故事讲述了位于日本北关东的眉难市的眉难高中的“地球防卫部”5位部员修善寺镜太郎、雾岛龙马、和仓七绪、万座太子、道后一六过着喝茶享乐、无所事事的悠闲日子。某天放学后五人一起去了“黑玉汤”,在那里他们遇到一个装束打扮奇怪的美少年,随后五人就被卷入了魔法国的继承人的争斗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