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玛人气飙升!虹咲学园偶像团体4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于2017年推出了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简称PDP)”,昨天(5月28日)该企划发表了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018年4月度的人气排行榜。


爱玛人气飙升!虹咲学园偶像团体4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从2017年7月开始每个月都会推出“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的人气投票,2018年4月度的投票于2018年4月21日至27日在官网举行,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票。昨天4月度的排名结果出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 2018年4月度


第1名:朝香果林


第2名:优木雪菜


第3名:中须香澄


第4名:爱玛


第5名:宫下爱


第6名:近江彼方


第7名:上原步梦


第8名:樱坂霞


第9名:天王寺璃奈


4月的前三排名与3月前三排名一直,没有任何变动,朝香果林继续稳居第一,实现了三连冠,优木雪菜维持了第2名,中须香澄则保持了第3名。而本月最大的变动出现在爱玛身上,3月时仅排名第8的爱玛本月人气急升,一举登上了第4名,其他偶像的名次都依次下跌一名,排名顺序和3月一直,而天王寺璃奈依然持续垫底。关于虹咲学园偶像团体未来每月的人气投票结果,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PERFECT Dream Project是为纪念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上线四周年推出的新企划,新企划PDP共有9位成员,声优阵容为樱坂霞CV:前田佳织里、近江彼方CV:鬼头明里、爱玛CV:指出球亚、上原步梦CV:大西亚玖璃、中须香澄CV:相良茉优、朝香果林CV:久保田未梦、宫下爱CV:村上奈津美、优木雪菜CV:楠木友利、天王寺璃奈CV:田中千惠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