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良筑良作开载新作漫画《非神论》 独家上线腾讯动漫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5-29 20:1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穿越的主人公竟然是创世之神?


翻翻动漫旗下品牌良筑良作推出新作漫画《非神论》,漫画由夏乡创作,在腾讯动漫独家上线1小时,更新1话后,点击量超21万。


《非神论》融合恋爱、古风、冒险元素,主要讲述主人公墨非一朝穿越,被告知这里是自己曾经创造的世界,从而引发的故事。



作为该作出品方的良筑良作是杭州翻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核心品牌,同时也是翻翻动漫旗下漫画人才培养及优质IP创作运营基地。


现时,旗下有100多位签约作者,团队核心业务包括原创漫画创作、IP运营、漫画家经纪以及作品引进与输出。


团队正在连载的漫画作品有《死囚直播》、《丧丧丧尸太嚣张》、《小伙子毛线店》、《不打工魔物就会消失》等。(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