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手游《消灭都市》动画化 花泽香菜、杉田智和等人气声优加盟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9 20: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7日,Wright Flyer Studios运营的人气手机游戏《消灭都市》在东京都内召开了《project消灭都市》发布会,宣布该游戏即将改编为动画。主人公小雪的插图已经在官方网站和推特上进行了发布。


2014年5月发行的游戏《消灭都市》以现代日本为舞台,可以称之为故事谜团环环相扣的电视剧,也可以称之为动作干净利落的动作片。杉田智和、花泽香菜等人气声优的倾情加盟更是使这款“RPG”游戏倍受瞩目。


根据游戏改编的动画将由Madhouse导演执导,音乐由波丽佳音负责。


本次发布会上,制作方表示,《消灭都市》今后的发展方向除了改编为动画之外,也将启动新作3D产品《新·消灭都市》。此外,《消灭都市2》的4周年&新软件《电视剧RPG MIX》的制作决定以及偶像组合《SPR5》的出道也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说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