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地海战记》再次电影化?《夜行者》制作人称已授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0: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娱乐网站Deadline.com报道,奇幻小说《地海战记》系列将再次电影化,《夜行人》《谍影重重4》制作人詹妮弗·福克斯已取得该系列的电影制作授权。


《地海战记》再次电影化?《夜行者》制作人称已授权


《地海战记》系列以魔法世界为舞台展开,讲述大法师格得从年轻时期到晚年的故事。2006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改编成动画电影,宫崎骏之子宫崎吾朗执导。原作者厄休拉·勒吉恩于今年1月22日在家中去世,詹妮弗·福克斯称在其去世前已取得拍摄许可,之后会寻找改编原作的编剧和配给公司。


《地海战记》再次电影化?《夜行者》制作人称已授权


日本动漫迷们纷纷发表意见:“希望不要有多余的改编,直接把故事拍电影就好了。”“如果当初吉卜力拍成功了,作者也不会这么轻易授权了。”“当初是铃木敏夫答应由宫崎骏当导演的,应该到作者墓前道歉。”“在日本也会上映吗?我喜欢看一部忠于原著的电影。”“希望不要被改编得太离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