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跨国漫改!剧场版动画《人狼 JIN-ROH》真人电影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6:2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一个动漫大国,诞生了非常多优秀的动漫作品,不少作品都出口到其他国家被改编为真人版作品。近日,押井守原作,冲浦启之执导的剧场版动画《人狼 JIN-ROH》宣布真人电影化,由韩国影视团队改编。


跨国漫改!剧场版动画《人狼 JIN-ROH》真人电影化


《人狼 JIN-ROH》为押井守代表作“犬狼”(ケルベロス・サーガ)系列作品。与真人电影《红色眼镜》《绝地勇士》(地獄の番犬ケルベロス),并称犬狼系列映像三部曲之一。但与前两部作品不同的是,导演一职交给首度执导演筒的冲浦启之担任,押井仅担任编剧。本作的真人版电影由韩国导演金知云执导,姜栋元、韩孝周、郑雨盛、金武烈、韩艺璃、珉豪等联袂出演。


《人狼 JIN-ROH》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20世纪50年代,首都东京的失业率和犯罪率激增。为了压制反政府势力,政府建立了国家公安委员会直属的部队--首都警。舍弃了情感只剩下战斗本能的伏便是其中的一员。一日,伏奉命追踪左翼分子,却发现对方只是个负责运送炸弹的未成年少女,稍一踌躇间,少女自爆而死。因为这次事件,伏被送回了训练学校。数日后,伏来到少女的墓前,在那里遇到了少女的姐姐雨宫圭。通过接触,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然而圭并不是少女的姐姐,她原来也是左翼组织的成员,被公安部的边见雇佣作为诱饵。边见利用圭和伏的关系制造丑闻,想迫使首都警解散。而边见的计划早就被首都警的干部半田察觉做好了安排,伏也只是假装被骗而已。伏将反首都警势力的首脑一一杀死,可是面对圭,他却难以下手……


韩国拍摄的真人版电影预计于今年7月末上映,设定较日版也有所不同:在南北政府宣布统一之后,反对统一的恐怖组织登场为近未来的韩国带来了混乱,为了镇压恐怖组织而设立的特机队与国家情报机关公安部展开暗斗,被称作“Wolf”的人形兵器“人狼”在战场上活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