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生驹里奈扮演十岁正太!《魔法老师》舞台剧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6:2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的漫改真人舞台剧越来越流行,对动漫原作的需求也增大,很多老作品也被挖出来改编成真人舞台剧。昨日(5月29日),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经典后宫漫画《魔法老师》宣布首次舞台剧化,并由前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主演年仅十岁的主人公涅吉。


生驹里奈扮演十岁正太!《魔法老师》舞台剧化


舞台剧《魔法老师~小孩老师修行中!~》(魔法先生ネギま!~お子ちゃま先生は修行中!~)预计于今年7月12日至16日展开公演,舞台剧的演出和剧本由畑雅文负责,主演为今年5月6日从日本国民级偶像团体乃木坂46毕业的生驹里奈。


生驹里奈扮演十岁正太!《魔法老师》舞台剧化


《魔法老师》是赤松健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2003年第13期开始连载的漫画,已连载完,共355话。该漫画是赤松健第一部全萌系主角的漫画,也是赤松健第一部大量描绘格斗场面的漫画,也是赤松健最长寿的漫画,已被改编成电视游戏、电脑游戏、两部动画及一部电视剧。


在英国某间魔法学校修行的首席毕业生涅吉,目前还只是个10岁的少年。他的目标是成为“出色的魔法使”。魔法学校给涅吉指定的结业课题是“去日本普通学校当老师”!于是,涅吉在祖父的朋友的帮助下进入了麻帆良学院,担任起有着31名女生的中等部2年A组的老师。按照魔法使世界的传说,在魔法使的身边都会有一个保护着他的勇敢战士存在。这种帮助魔法使的伙伴被称为“魔法使的从者”。由于涅吉还只是个孩子,所以年幼的他尚未签订这种契约。但在进入麻帆良学圆后,涅吉还是意外地通过KISS的方式与一位名叫神乐坂明日菜的女生定下了契约。从现在开始,一场妙趣横生的大骚乱似乎即将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