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腿淑女大比拼!米仓凉子击败安室奈美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娱乐圈,可爱治愈如新垣结衣,小妖精如石原里美,但也有一批年纪上了40岁依然保持完美身材。goo网站对此展开调查:你认为哪个超过40岁的女艺人还拥有一双美腿?在500票中,米仓凉子排在第一位,安室奈美惠排在第二位,观月亚里莎排在第三位。


美腿淑女大比拼!米仓凉子击败安室奈美惠


第1位:米仓凉子(1975年8月1日/42岁) 172票


第2位:安室奈美惠(1977年9月20日/40岁) 153票


第3位:观月亚里莎(1976年12月5日/41岁) 148票


第4位:吉濑美智子(1975年2月17日/43岁) 121票


第5位:篠原涼子(《1973年8月13日/44岁) 98票


第6位:松岛菜菜子(1973年10月13日/44岁) 97票


第7位:森高千里(1969年4月11日/49岁) 86票


第8位:天海佑希(1967年8月8日/50岁) 85票


第9位:藤原纪香(1971年6月28日/46岁) 75票


第10位:杉本彩(1968年7月19日/49岁) 69票


美腿淑女大比拼!米仓凉子击败安室奈美惠


米仓凉子身高1米68,身材苗条,容貌充满英气,个性爽朗。由她主演的日剧系列《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每次播出后收视惊人,医生袍掩盖下的一双美腿令人注目。她的其他作品还有《黑色皮革手册》《家政妇看见了!》《我的太太是魔女》以及《蜻蛉绘图》等。


美腿淑女大比拼!米仓凉子击败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国民歌姬,将于今年9月引退,最后的巡回演出是“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她在十几岁的时候出道,20岁生下孩子,现在40岁的容貌和当初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被称为是“奇迹的40岁”。她曾为《忍者乱太郎》《精灵宝可梦》《航海王》《犬夜叉》演唱主题曲。而观月亚里莎曾为《美少女战士》《棋魂》演唱主题曲,主演《超少女玲子》并参演《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妖怪人间贝姆》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