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飞碟社制作!《鬼灭之刃》TV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 9: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11号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爆出将在下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上公布重大发表。近日,下一期的杂志情报流出,《鬼灭之刃》确认电视动画化,并由十分擅长特效的ufotable制作,同时杂志上还登载了动画的主视觉图。


飞碟社制作!《鬼灭之刃》TV动画化


《鬼灭之刃》此前被曝注册了域名“kimetsu.com”,而同志的《约定的梦幻岛》也在第二天注册域名“neverland-anime.com”,其后不久《约定的梦幻岛》正式确定了动画化,因此,这次《鬼灭之刃》的重大发表也被猜到是动画化。现在已经确认,在迎来两周年连载纪念的下一期《周刊少年JUMP》第27号上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ufotable制作,该公司推出的《Fate/Zero》《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情热传说 THE X》《活击 刀剑乱舞》水准都相当不错,《鬼灭之刃》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目前动画并未公开声优、STAFF阵容和播出时间等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飞碟社制作!《鬼灭之刃》TV动画化


飞碟社制作!《鬼灭之刃》TV动画化


《鬼灭之刃》故事背景是日本大正时期。传说太阳下山后会有恶鬼出没吃人,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卖炭少年炭治郎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剧变。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杀害,唯一生还的妹妹祢豆子也异变成凶暴的鬼。在猎鬼人的指引下,立志成为猎鬼人的炭治郎与变成鬼却尚存理智的祢豆子二人踏上了旅程。通过艰苦的剑术修行与赌命试炼,炭治郎成为了鬼猎人组织“鬼杀队”的一员。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