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幼女请你再次光临 剧场版动画《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公开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1 13:0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年轻的老板娘是小学生》改编自令丈弘子著作、亚沙美负责插画的同名儿童向小说,于2018年3月7日宣布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增原光幸、谷东联合导演。小学六年纪的关织子在父母双亡后来到祖母关峰子经营的温泉旅馆春之屋生活,不断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小老板娘。关峰子在小时候和立卖诚是青梅竹马,立卖诚后来成为幽灵一直默默地在春之屋守护她。



剧场版动画《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的首个海报与特报片近期被公开,女主角关织子站在温泉旅馆“春之屋”的门前进行打扫,用淡淡的笔触描绘而成。海报是根据导演高坂希太郎的手稿制作而成,宣传语是“欢迎来到春之屋”。而特报片展现了关织子精神奕奕的模样,她还在春之屋遇到了幽灵少年立卖诚。



【声优名单】


关织子(小织):小林星兰


小卖(立卖诚):松田飒水


关峰子:一龙斋春水


秋野真月:水树奈奈


蓑田康之介(康先生):寺杣昌纪


田岛悦子:一龙斋贞友


铃鬼:小樱悦子



【制作团队】


原作者:令丈弘子,原作插图由亚沙美绘制,脚本:吉田玲子,高坂希太郎负责监督,美术设定和美术监督分别由矢内京子和渡边洋一负责,音乐:铃木庆一,编辑:濑山武司,音响监督:三間雅文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想到《加奈日记》。”“小学生要雄起了。”“那张照片里的男人好像宫崎骏的《龙猫》里面女主的爸爸。”“萝莉终将统治世界。”“总有一天日本会有《年轻的首相是小学生!》。”“这个感觉比TV动画好多了。”“日本小学生无所不能,做生意破杀人案瞬间解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