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装大佬制作的音游不一般!「Muse Dash」6月15日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1 19: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能很多玩家都知道,《Muse Dash》这款画风可爱的音游此前由于跳票而向玩家们献上了制作组小哥哥的女装谢罪的视频。这一举动让不少玩家表示:“《Muse Dash》即使多跳票几次也没关系,只要小哥哥女装谢罪就可以了。”



不过遗憾的是,制作组的小哥哥不会再有机会来第二次女装谢罪了,因为这款游戏即将于6月15日正式上线啦!



《Muse Dash》是一款将跑酷和传统音游玩法结合起来的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和三个可爱的小姐姐(凛、布若、玛莉嘉)一起修复被镜像代码篡改的世界谱。


目前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有四款可解锁皮肤,每款皮肤还有不同的能力,比如增加初始血量等等。每次升级有可能拿到胖次,集齐8条相同的胖次可以解锁相应皮肤。另外,还有几率可以获得解锁精灵的物品(需要8个)和解锁加载界面的插画(需要5个),总之就是肝就完事了!



而在游戏的关卡中时,玩家需要通过点击屏幕左右两侧来让主角攻击前方和上方的敌人,也要躲避来自下方和上方的齿轮(这是普通模式,大触模式是点击屏幕上下来操作,可以在设置中更改)。



游戏的主题随着不同歌曲会改变,关卡中的小怪兽也会变成相应的风格。比如在古堡主题中,背景会有各种骚姿势的可爱骷髅,小怪兽也相应变成了鬼魂和戴着竹蜻蜓的机器怪等等。



《Muse Dash》这款音游的整体画风都比较可爱,游戏中自带的30首歌也十分好听而且富有节奏感。而游戏的整体难度,对比《Cytus》和《缪斯余音》等,可以算是略微温和的了,玩家们就算不擅长动作类游戏也可以踏着动次打次的音乐节拍跨越重重难关。


此前《Muse Dash》已经抽取了20位玩家开启了偷跑内测,根据他们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款音游整体的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玩音游的玩家可以先去App Store预定一波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