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吸血鬼的虐恋 春季番《恶魔战线》第1卷光碟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6-1 19:0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众的刻板印象中,在英美剧中的吸血鬼美颜冷酷,拥有这姣好的外型和巨大的能量。他们冷峭无情,惧怕阳光甚至有些残暴。然而,吸血鬼的形象不仅仅存在于小说及影视剧中,在动漫领域也有所涉猎。比如我们今天要谈到的这部春季番《恶魔战线》,就是一部吸血鬼与凡人之间的虐恋。



而根据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改编的TV动画《恶魔战线》目前正在热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第1卷光碟套装的封面和详情。



动画《恶魔战线》的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以及无字幕版OP和ED影像。特典方面有原声音乐集CD以及收录作者花田陵新创作漫画的小册子。封面将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登上本卷封面的是男主角安斋结贵,他的左眼还流出了血泪。第1卷蓝光和DVD套装的售价都为不含税16000日元(约合人民960币)。



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当中,彩纱是一个纯情的单身女研究生,而在彩纱所在的地区发生了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而在冬天彩纱的男同学邀请她一起出来玩,而这位男同学就是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的真凶,而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安斋结贵作为吸血鬼警察及时出现救了彩纱同时还拿到了彩纱的初吻(安斋结贵没抑制住体内吸血鬼的冲动),而彩纱也是喜欢上了安斋结贵这个看似冷冰冰的暖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