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Q娃同时登场!《拥抱!光之美少女》追加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 7: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东映动画(HDTV)和ADK共同制作的幼女向变身英雄动画系列。《拥抱!光之美少女》是今年正在热播的动画系列。昨日(5月31日),官方追加了两位新的光之美少女,这是持续了15年的《光之美少女》系列第一次同时登场两位Q娃。


双Q娃同时登场!《拥抱!光之美少女》追加角色


本次追加的两位光之美少女分别是亲爱天使(キュアマシェリ)和恋爱天使(キュアアムール)。两位光之美少女预定于夏季登场,目前只公开了两位光之美少女的视觉图,声优和介绍尚未公开,预定于今后发表。


《拥抱!光之美少女》是由东堂泉制作的魔法少女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第十五作,第十三代光之美少女,本作从2018年2月4日起开始播出。本作为光之美少女系列的15周年纪念作,被称之为“史上最强的光之美少女”,主张“回归原点”,着力描写本作光之美少女的强悍,并以“守护孩子的母亲”为本作的主题。


《拥抱!光之美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野乃花是个想成为大姐姐的冒失女孩,有一天碰到了不可思议的婴儿及照顾婴儿的仓鼠妖精-哈利哈姆·哈利,这时“黑暗明日社”的敌人召唤了怪物袭来,小花因保护婴儿的意念,变身成喝采天使参战。为了保卫大家的未来,守护重要的事物以及小女婴抱碳,喝采天使的战斗正式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