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Roselia歌曲《Neo-Aspect》动画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 7: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已在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中公开的Roselia乐队的歌曲《Neo-Aspect》于昨天(5月31日)公开了完整版的动画M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Roselia「Neo Aspect」动画MV


正在加载...

<>


Roselia歌曲《Neo-Aspect》动画MV公开


在昨天刚开的Roselia乐队歌曲《Neo-Aspect》的完整版动画MV中可以看到凑友希那(CV:相羽爱奈)、冰川纱夜(CV:工藤晴香)、今井莉莎(CV:远藤祐里香)、宇田川亚子(CV:樱川惠)、白金燐子(CV:明坂聪美)五位成员精彩演奏和演唱的镜头,暗色系的MV依然充满了唯美的氛围。该动画MV由制作《BanG Dream!》第2季和第3季动画的三次元负责制作。另外,Roselia乐队乐队的写真集《Ehre》也确定将于2018年8月发售。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是一款由Craft Egg开发的音乐节奏类的社交卡牌网络游戏,2017年3月16日开始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共有Poppin'Party、Afterglow、Pastel*Palettes、Roselia以及Hello、HappyWorld!五支乐队登场,2017年11月25日该游戏玩家突破500万人,同年12月初获得了Google Play“BEST OF 2017”的最具吸引力奖和玩家投票奖。包括爱美、大冢纱英、西本梨美、大桥彩香、伊藤彩沙、佐仓绫音、三泽纱千香、加藤英美里、日笠阳子、金元寿子、小泽亚李、上坂堇、明坂聪美、伊藤美来、田所梓、丰田萌绘、黑泽朋世等众多知名女声优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