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白泉社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 岚》休刊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 8: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泉社是以发行漫画期刊、漫画等为主的公司,旗下曾连载过多部人气漫画作品。近些年来随着网络漫画的兴起,愿意购买实体书的读者减少了,再加上成本的上涨,不少纸质版漫画杂志都面临着淘汰的危机。在去年白泉社旗下的《AneLaLa》就宣布了休刊。据日媒报道,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NIMAL 岚(ヤングアニマル岚)》也将正式停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泉社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 岚》休刊决定


《YOUNG ANIMAL 岚》是白泉社于2000年创刊的月刊漫画杂志,于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发售。《YOUNG ANIMAL 岚》是面向男性的青年漫画杂志,刊载作品的尺度比较大。据悉,《YOUNG ANIMAL 岚》在今天(6月1日)发售的7号上正式宣布了休刊的消息。雨兰的《无邪气乐园》,岩明均的《神鬼战略》,由原田重光负责原作、松本救助作画的《モトヨメ》系列,由吠士隆负责原作、片山诚作画的《 牧羊犬》等人气作品都曾在《YOUNG ANIMAL 岚》上连载过。目前在该作上连载的作品将被转移到白泉社的其他杂志上继续连载。另外,白泉社官方还将于9月创立电子杂志,于年底创立新的青年漫画杂志。


白泉社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 岚》休刊决定


白泉社于1973年12月1日从集英社旗下的制作组分支独立。白泉社主要以少女漫画闻名于世。旗下仍然不乏《YOUNG ANIMAL》这类以青年为主的畅销漫画杂志。白泉社有著名的アテナ(雅典娜)新人漫画奖。1976开始一年召开一次的新人漫画奖,由旗下四大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别册花与梦》《LaLa》《MELODY》联合进行作品募集,由旗下知名漫画家组成评审,获奖作品在四本杂志上刊登。早期白泉社对作品的动画化和电影化并不是太过重视。由于近年来一批大人气的作品动画化电影化之后,白泉社近年对旗下热门作品的动画化和电影化逐步表现出更多的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