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意思!捐款就能得《在盛夏等待》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 8: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看胃疼片的动漫迷来说,《在盛夏等待》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作品。而尽管动画完结已经有好几年了,但官方却依然会推出一些有趣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如果在长野县小诸市缴纳故乡税就能够得到来自于作品的超大海报作为回礼。


有意思!捐款就能得《在盛夏等待》海报


故乡税严格意义上来说更类似捐款,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企划也是因为动画本身就是根据小诸市为背景制作的。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次的海报尺寸达到了长宽为560mm×1400mm,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赠品了。这样的海报仅仅限量500张,并且只有缴纳故乡税超过1万日元的人才能得到。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现在日本各地为了吸引纳税也是拼了。”“每次看到这部作品的标题都让人心疼……”“话说这里面的蓝毛跟《DARLING in the FRANXX》的莓差不多吧(笑)。”


《在盛夏中等待》是由曾经制作过《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等人气动画的黑田洋介以及羽音たらく等人所共同推出的。而知名动画公司JC.STAFF以及创作出《花名未闻》、《科学的超电磁炮》等作品的导演长井龙雪也都是作品质量的保证。故事讲述了对拍摄感兴趣的少年雾岛海人同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少女贵月一歌相遇,从此开始了他们同周围伙伴之间嬉笑怒骂的生活。而人物之间纠结的情感关系,也被不少网友调侃为“在盛夏中NTR”。甚至在NICONICO直播过程中,都能看到网友对节目的嘉宾阵容感到“恶意满满”的评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