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骨傲天威武!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9: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热衷于轻小说的动漫迷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如今2018年也已经过去将近一半的时间,那么到底有哪些作品在这半年时间内表现抢眼呢?对此,近日ORICON就公布了上半年(2017年11月20日~2018年5月20日)的数据,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骨傲天威武!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被誉为“骨傲天”的《OVERLORD》。这部作品在半年时间内大卖52.6万册,以较大优势领先于其他的同行。作品人气之所以如此之高,一方面是在近期有新卷发售的关系,另一方面则跟1月和即将到来的7月播出新版动画密不可分。如果关注O榜的周销量,就会发现从1月动画播出之后,《OVERLORD》就几乎没有下榜。


排在第2的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由长月达平创作的作品自从前些年动画化之后,就始终保持了极高的热度。在半年的时间里,它的销量也达到了40万册的水准,可以称得上是“超人气”了。


排在第3的是白鸟士郎创作的《龙王的工作!》。这部作品在今年1月播出TV动画之后,迅速成为了大批动漫迷关注的焦点。再加上这半年当中也有数卷的新小说登场,因此各种因素让作品最终得到了39万册的销量。


获得第4的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这部作品刻画了主人公司波达也的“龙傲天”传奇。在最近这半年的时间里,作品取得了35万册的销量。至于排在第5的是《刀剑神域:进击篇》,其销量达到了33.6万册。


除此之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关于我转生为史莱姆这件事》《刀剑神域》以及《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等作品都排名前十。


值得注意的是,在单卷轻小说销量方面,排名前三的则是《刀剑神域:进击篇》005卷、《OVERLORD》第13卷以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24卷。


【O榜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TOP10(综合)】


骨傲天威武!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OVERLORD》


第2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3位 《龙王的工作!》


第4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5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


第6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7位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第8位 《关于我转生为史莱姆这件事》


第9位 《刀剑神域》


第10位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O榜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005卷


第2位 《OVERLORD》第13卷


第3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24卷


第4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25卷


第5位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10卷


第6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13卷


第7位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13卷


第8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006卷


第9位 《阳炎 VIII -summer time reload- 》


第10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15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