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9: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学院》。该系列这一周卖得最好的是第18卷单行本,不过随着第三季的热播,整个系列的销量都在不断上升。


排在第2的是《SKIP BEAT!华丽的挑战》。这是由仲村佳树创作的人气漫画,自从第42卷单行本上市之后一直好评如潮。而第42卷也凭借出色的销量,成为了单卷的销量冠军。


排在第3的是《黄金神威》。自从4月播出TV动画之后,该作品就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本周销量最高的是第13卷单行本。


获得第4的是《全职猎人》,第35卷贡献了本周最多的销量。另外排在第5的是《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除此之外,《王者天下》《七大罪》《粗点心战争》《堀桑与宫村君》以及《亚人酱有话要说!》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小英雄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SKIP BEAT!华丽的挑战》


第3位 《黄金神威》


第4位 《全职猎人》


第5位 《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第6位 《王者天下》


第7位 《七大罪》


第8位 《粗点心战争》


第9位 《堀桑与宫村君》


第10位 《亚人酱有话要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