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EACE MAKER铁》后篇剧场版公开视觉图 11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0:1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黑乃奈奈绘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后篇《PEACE MAKER铁~友命~》于昨天(6月1日)公开了视觉图,并宣布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


《PEACE MAKER铁》后篇剧场版公开视觉图 11月上映


后篇剧场版《PEACE MAKER铁~友命~》讲述了庆应4年,幕府军与萨摩军的战争“鸟羽伏见之战”拉开帷幕,土方在前线指挥,山崎作为队医救护负伤者。然而对他们非常不利的枪战中,新撰组被逼到了绝境。另一方面,为了个心爱的女子沙夜赎身奔走的铁之助听说了幕府军的大,在与山崎交谈后回忆起往昔的铁之助决心再次执刀回到新撰组,无法违抗命运的战争就此开幕。后篇剧场版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新撰组的成员们集结在一起,该剧场版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情报。


《PEACE MAKER铁》的剧场版由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命运石之门》等知名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参与过《TIGER&BUNNY》《魔笛MAGI》等动画的竹内浩志执导,系列构成则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编剧梅原英司负责,小矶沙矢香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畑刚一负责概念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冲田总司CV:斋贺光希、山崎烝CV:樱井孝宏、市村辰之助CV:上田佑司、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齐藤 一CV:松山鹰志、岛田魁CV:岩崎征实、近藤勇CV:土师孝也、沙夜CV:高桥美佳子、大和屋铃CV:立花慎之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