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气!《宅男腐女》男主声优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0:1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吸引了大批动漫迷关注。而出演主人公二藤宏嵩的,是长相帅气的声优伊东健人。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畅谈对作品和角色的感悟。(有节选)


帅气!《宅男腐女》男主声优感言


Q:如果作为观众的话,您会以怎样的心态来看待这部作品呢?


A:我原本就是原作党,因此也是非常期待动画开播的。当然了,现在主要还是以配音者的心态来看待作品(笑)。每次动画播出之后,我都会在想“这儿可以演得更好一点”“这儿的表现不错”。作品在刚开始就将角色的心情传递给了对方,这一点让我很有好感。


Q:确实,作品刚开始就已经让成海和宏嵩交往了。如果是一般的恋爱作品,那么往往会刻画两个人如何开始交往的过程呢。


A:确实。而这部作品告诉我们“并不是说只要交往了,就一定能迎来HAPPY END”呢。恋爱实际上是很难的。但虽然“很难”,可恋爱依然是很棒的事情。


Q:这部作品在刚推出原作单行本时,就已经制作了宣传片呢。也就是说您已经跟这部作品打了3年多的交道了。那么最初对宏嵩这个角色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A:和现在相比,最初我会觉得宏嵩是一个比较可怕的人呢。他那种凶恶的眼神让我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不过现如今的宏嵩已经比最初温柔多了。对了,原作者还曾经跟我说,实际上宏嵩这个角色会逐渐变得跟我越来越相似哦。因此最近我经常会觉得能够明白宏嵩的想法了。当然,也许只是我将更多的时间用来思考角色的缘故吧。


帅气!《宅男腐女》男主声优感言


Q:能够在动画化之前就出演一个角色长达3年时间,这样的案例并不多见呢。


A:是啊。能够那么长时间、深入地了解一个角色,这种机会可是很少的。我当声优已经有6年左右了,也就是说在一半的时间当中都有宏嵩的陪伴。以至于现在我在给他配音时,都不是在发挥演技,而是自然地说话了。


Q:那么在您的心中,是通过哪些剧情确立了对宏嵩的感觉呢?


A:如果是动画里的话,那么就是第4集了吧。桦仓太郎和小柳花子之间发生了一些冲突,然后成海想要努力让他们和好。这个时候宏嵩却阻止了她,因为宏嵩认为这是那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我很喜欢这一连串的剧情哦。看起来宏嵩也是很棒的男人呢。


Q:作品当中主要是4名角色之间进行的互动。那么在现实当中,几位声优又是以怎样的感觉来交流呢?


A:我很喜欢4个人之间的平衡性。平时在一起配音时也会有不少交流。而我总觉得自己仿佛会处于对话的中间,起到调节气氛的作用。至于杉田智和先生对我说:“我会支持伊东君的,因此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Q:杉田先生的话显得很帅气呢。


A:很帅吧!在一些时候杉田先生会提供帮助,而泽城美雪女士则会起到带领大家前进的作用。我相信只要大家喜欢动画的话,就一定知道杉田先生跟泽城女士吧。


Q:另外您和出演成海的伊达朱里纱小姐之间的交流也很重要吧。


A:我其实有时候都奇怪,为什么我跟她之间能够如此顺利地聊天呢(笑)。


Q:而现在《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配音也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了,那么目前有什么事情给您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A:我倒是不太会考虑今后的事情,只是随遇而安吧。宏嵩是一个很少开口,总是在脑海当中进行独白的角色,而在经历过这个角色之后,当我出演其他作品时,也会受益匪浅。


帅气!《宅男腐女》男主声优感言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桃濑成海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不过在情场上十分失意。而二藤宏嵩是桃濑的青梅竹马,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死宅,但是长着一副英俊的面孔、给人高冷的印象。在桃濑情场失意时作为青梅竹马的二藤迅速拉近了与桃濑的感情距离,在一脸淡然的告白之后正式交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