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摇曳百合》作者将于8月2日发售第2弹画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6: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创作了知名百合向漫画《摇曳百合》的漫画家なもり在日宅中人气非常高,日前なもり确定将推出第2弹原画集,并公开了部分详情。


《摇曳百合》作者将于8月2日发售第2弹画集


なもり第2弹原画集是为纪念漫画作品《摇曳百合》连载10周年推出的第2弹画集,该画集的封面将采用全新绘制的插图,书中将收录众多“娱乐社”的社员们的美图,粉丝们不容错过。该画集预定于2018年8月2日发售,由出版《摇曳百合》的一迅社发行,售价为不含税3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8元)。


なもり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插画家,从2006年开始活动,2007年开始负责将日本小说家夏绿创作的轻小说作品《神灯女仆》漫画化,出版全3卷漫画单行本。2008年开始なもり创作了代表作《摇曳百合》,目前尚未完结,已出版15卷漫画单行本,第16卷将于2018年1月18日发售。该作还曾被改编为3季TV动画,第1季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3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